千盏簌

我希望我的小可爱们能够平安顺遂。

【文严文】是猎人还是猎物?(四)


是猎人还是猎物?(三) 


自己瞎吧啦,勿带智商。本文,文严。


甜。


双A。


国际惯例,勿上升。


校园文,清冷寡色严学长x狂拽颜控刘学弟。







Ⅰ。是真的吗?







自从听到严学长那句小屁孩后,刘耀文就被狠狠地激了起来,死命想证明自己不是小屁孩。

所以在他想要证明的小心思下——



贺峻霖表示。没点私心?



咳咳,绝对没有私心好吗?!没有。



贺峻霖斜睨了他一眼。你信?



在他“毫无私心”的小心思下,就没停下过找他学长的步伐,要么在找他学长的路上,要么就在学长的身边。


论A中找咱严部的积极性可以排的上名号的,那第一的位置妥妥的是刘耀文,断层第一,无人可及,只要是严部在的地方就不能没有我们刘校霸的身影。连我们张哥都甘拜下风的那种。



张真源:打扰了,勿cue帅哥好吗?本人独自美丽。




“张哥,严部在哪?这边有个文件要他签字一下,老师急要。”



“哦,亲,这边建议您去找高一六班刘耀文同学,找到他了就离成功不远了。”



好意提醒。“找不到刘耀文,你就找宣部,没他不知道的。”



踌躇。“那个........张哥,他们.......是真的吗?!”



拿着记录本的张真源闻言扶了扶那单纯带起来耍帅的眼镜。“炸的,煮的,煎的,闷的。真不真你自个心里头不清楚迈?别瞎传哈。”





...................嗯........不瞎传.........






没出一小时,校园论坛迅速飙升一帖。


标题:炸的煮的煎的闷的,我磕的西皮是真的!


配上一张在和煦阳光下的一幕,两个将校服穿的各有不同风格味道的帅哥坐在医务室里,两个人靠的很近,两额几乎相抵。拍摄角度十分隐蔽,而且这模糊的av画质也可以证明拍摄者的匆忙。


:为了给你们看看这俩帅哥的颜值,我冒着牺牲我HW手机的生命危险来贡献出了我的一份渺小的力量。


:感谢集美,我这几天要磕昏头了,看到标题的我,一看就是自家姐妹,我这个flag就立在这了,我的西皮没一腿我就没有腿!


:av的画质挡不住神仙的颜值,我先磕为敬!干了这袋狗粮,我坐等下一袋!


:不多说,我爱死这个标题了。炸的煮的煎的闷的,我磕的西皮是真的!!!


:炸的煮的煎的闷的,我磕的西皮是真的!


:跟,炸的煮的煎的闷的,我磕的西皮是真的!


:炸的煮的煎的闷的,我磕的西皮是真的!


:炸的煮的煎的闷的,我磕的西皮是真的!


:炸的煮的煎的闷的,我磕的西皮是真的!


:咋的一天天的顺口溜这么多呢。佩服啊。


:话说,他们在干嘛?



?????????



:对啊,他们在干嘛?????


:朋友,癌症,一天,懂?


:我带个朋友.......


:楼上,停下!我就是你的朋友!


:别走!带我一个!



既然你们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们吧!

啊——这事儿吧,咳咳,说来话长——



:长话短说。


:长话短说。


:还不快说?


........................


:是我拿不动刀了还是你飘了?一个小时了,楼你人没了啊!???


:我,楼蜜,严部,机没。


:楼上,可以,够简洁。


:祝好。


:祝好。


:祝手机好。









早读时间的校园静的不像话,被白纱般的浅淡薄雾笼罩,朦胧而神秘。远处的操场上的雾气更像是拉开了幕布一样,阳光直射而下,一片亮堂。



“他今天逃课就是为了打球?”


张真源心虚的看了眼左臂上的值勤袖章,他从被刘耀文拖过来掩护打篮球开始心里就一直发虚,总觉得背后有一对儿欧式大双眼在死死盯着他,啊——这都是个什么事儿啊......


贺峻霖盘腿坐在篮球场木椅上,仰头看着张真源,丢给他一瓶铁罐可乐,轻笑。



“很奇怪吗?”



接过。“不奇怪吗?他可是为了他的严学长,抛弃了他家柔软舒适的大床,奇迹般的来上学,次次满勤打卡,他现在竟然背着他的严学长逃课打篮球,这难道不奇怪迈?”


贺峻霖眉毛一挑,看向正飒爽投篮的刘耀文,他提了提架在鼻梁上的金框眼镜,笑的深不可测。“首先吧,你也不想想那家伙什么人,人家有专门的大佬教,能和咱比?其次吧,今儿——你们严部体育课。”话说到这就不再多说了,因为.......聪明人都懂。



噢?那家伙是什么人?


就是全身上下穿的加起来才百来块,手机虽然用着iPhone,但是摔了十几次,用了五六年。


其实也不过就是一个随随便便就送学校一座图书馆的人而已。也不过就是上次带他们出去玩儿开了一辆低调宝马M5而已。也不过就是家里一个车库里可以同时停着奥迪A6、劳斯莱斯幻影、迈巴赫62、迈凯伦P1、保时捷911GT2 RS、兰博基尼Avebtador SVJ,尤其是兰博基尼那款包的还是骚气的粉紫色的那种而已。



两个人对视一眼,同步耸肩。



“我觉得他算是栽了,我可没见过这个瓜娃子在一个人身上花这么多的心思过,他这可不像是追人当朋友,这是要追人当对象的节奏。”



就怕猎物不成反被猎。



贺峻霖表示。呵,我看他当初的确是处朋友来的,只不过咱严部魅力大,栽还是还是咱刘少爷先栽啊,你没看到你竹马心如止水吗?



“心如止水吗?”



真的止水吗?



双手一摊。“谁知道呢——对了!小张张,你可别忘了咱们打的赌啊!”



“.........我看你就只记得这个了!”



“别和钱过不去。记住贺哥这句至理名言。”帅气地打了个响指。




...................




话题中心的主人公正背脊不弯伫立在操场绿茵地旁,手中翻阅着什么,高挺鼻梁上架着带框眼镜,衬的彬彬有礼,愣是把一骨子疏离冷漠劲凸显到极致。


“严部,这是今天的校门口值勤的出勤情况。”


说话的时候抬眸注视对方,语气不咸不淡。“好,谢谢,辛苦你了。”


“啊,没有没有,应该的应该的——诶!那个是刘耀文和林艺吧?!”值勤同学惊呼出声。




刘耀文?




严浩翔翻本子的手一顿,顺着看去,直接目睹少年在阳光下轻踮跃起,篮球在他手里划出一个完美弧度,不偏不倚正中篮筐。


依旧是不老实的半开领子露出流畅的脖颈线条,分外显眼的喉结,见他觑着另一个穿着A中校服的人,下巴微微上抬,显露出优越的下颚线,完美侧脸。


刘耀文伸手撩了撩被汗浸湿的刘海,连嘴角的微笑都带有几分嚣张,是意气风发的张扬,举手投足皆是十足十的痞气。



脑子里兀的冒出上周宣部对他说的一句话:

刘耀文啊,他就是天生张扬的命。



天生张扬。咸甜兼备?



值勤同学见他看的愣神,壮着胆子靠近了些。

“刘耀文旁边那个,叫林艺,隔壁校霸,当初扬言说要把刘耀文打服,跑来约架,结果第二天两个人就称兄道弟的,她们都说是因为林艺看上刘耀文了,才假借兄弟之名搞对象。”



这下直接将本子合上了,顶着一张冰块脸,眉头微蹙。“什么意思?”



“你不知道?”有些不可思议。


开启科普。“这事儿都传了好几个月了。现在去论坛上看都还能看到扒帖。刘耀文,这一带出了名的颜控,连约架都要看颜值的那种,不好看的还不愿意应下。喏,现在跟他打球的那个就是上次约架的隔壁校霸林艺。”



值勤同学小心翼翼地瞅了他一眼,见他没什么反应,半开玩笑的和他叨叨了起来——



毕竟他也没有真的把他们当做一对,顶多算是调侃八卦一下,校园论坛他俩的帖子多的数不清。在一众频繁飙升的各种西皮论帖中唯有他们格外突出,两个A中风云人物又都是神仙颜值,想不注意都难。况且按那群粉头的话来说——像这种火星撞地球,水火不相容的相爱相杀的西皮故事吊足了路人胃口。



“害,严部,你可要抓牢咱校霸啊,这可是个香馍馍呢。虽然是旷课专业户,但是每次大考都在年级前十。现在到哪里再去找这么一个又帅又高成绩又好又会打篮球又会打架的?过了这个村可就没这个店了,这波不亏的呀!”



我们的严部瞥了眼在那打球,笑的眉梢上扬的刘耀文。翻开记录本。在沉默良久后终于憋出了三个字,语气不爽。果真张扬。“小渣男。”


话落笔落,那记录本上被狠狠地记下几个回锋大字——私带校外人员扣十分。





这厢八卦的起劲,那厢正打着比赛,刘耀文一个踮脚,标准投篮动作。



“喂,文哥,我听说你最近在追人啊。”



“砰——”



砸筐,落地,失球。



只一句刘耀文就不受控的想起那清冷的人儿,冷淡抬眸看向他。追着当兄弟也是追。“嗯,在追,有问题?”



得得得,是我多嘴,我不配。林艺被他这么一看,自觉无趣,施施然地闭上了嘴。



“林艺,这!”



林艺点头应了一声,抬手一挑想将球传到对面,劲使得过了重,球脱手而出,越过几人的头顶向着操场飞去。



“我嘞个去!操场有人吧!”



刘耀文闻言朝着球飞的方向看去,用他那1.5的高清视力看清人影时,蓦地睁大了双眼,接着,他突然如离弦的箭一般朝着绿茵地冲去。





艹,妈的!!!





“严浩翔!!!!!”





值勤同学失声尖叫。“卧槽——”



严浩翔眼疾手快地推开站在一旁的失色僵住的值勤同学,留给他的反应时间不够,侧过脸才堪堪躲过那飞来的一击。




咚——




是篮球与地面相撞而发出的沉闷声响,还隐隐夹杂着清脆的玻璃碎裂的声音。


值勤同学呆愣在那,心里一阵后怕,差一点,就差那么一点儿,严浩翔这张脸就要送给这颗球了。



不过——



当事人秀气的眉头紧蹙,却是在可惜这摔在地上碎成两瓣的镜片。




啊——换一个,还蛮贵的.......




疾奔而来的刘耀文死死盯着地上滚动的篮球,感觉血液直逼大脑,心脏近乎骤停,这起伏他妈的跟过过山车一样,他用力地按着左胸膛在那大口喘气。淦。这辈子绝哔不能再有第二次了,心脏特么都快要不是自己的了。



只听那一句尾音上挑的疑惑。“小屁孩?”



艹。想抱他。



嘴上倒是不留情面。“严学长,你是笨蛋吗?看到球你不会躲的啊?”


严浩翔闻言仰起头。


啧,这家伙怎么又长高了,打篮球的都长的这么快吗?对上他灼热的视线。 “你还委屈上了?”









严浩翔话音刚落,紧接着就被扑了个满怀,下巴撞在那肩膀上吃疼的轻哼。周身绕着奶香味,一下子被包裹其中。



180+的大高个直接扑到那人儿身上,紧紧地扒住他的衣服,埋头在他的肩颈处,闷闷的回应。“委屈。超委屈的。”



不同那一次的拥抱。哪里不同?严浩翔不知道,只知道脑子里的警报声急促,警铃大作,让他有些不知所措。




刘耀文,你逾越了.........真的。




少年的胸膛炽热宽广,温暖的体温冲击着严浩翔的大脑。自此,这个令他陌生的、不熟悉的,带着刘耀文独一无二的气味将刻进他的脑海里。深入骨髓,浸入肺脏。



旺仔牛奶的味道。



特别幼稚。



但是........有点喜欢。




被紧紧抱了半饷,响彻全校的下课铃激的严浩翔回神。他拢了拢手指,两个手指抵住刘耀文毛茸茸的头向外推开,冷淡出声。“小屁孩,你还要抱我到什么时候。”


这莫名熟悉的台词让刘耀文终于缓了情绪柔了眉目,拉下严浩翔的手攥在手心里,形成分外明显的肤色差。“严学长。”



低音炮震的严浩翔麻了半边身子。



嗯?



“我不放心,所以,我要带你去医务室。”不由分说地拉着严学长就朝教学楼走。



不是......那个学弟啊.......今天校医不在。——来自某被完全忽视的值勤同学的内心OS。



几两下就被拽离操场,严浩翔尝试性地扯了扯被紧攥的手腕,劲大的吓人,扯不出便妥协的让他拽着,无奈出声。“小屁孩,我没事。”



“哦,可我觉得你有。”



“我没——”



打断。“严学长,请你在意一下自己。”



他怎么就这么看不惯这冰块脸完全不关心自己的样子呢,这无所谓的口吻完全就是来气他的。啧,真觉得自己是英雄?



那句话直戳进严浩翔心底,怔然片刻后他低下头,松了紧绷的肌肉,终是任由着刘耀文的“胡作非为”。




“好。”




很轻,轻到被风一吹就散,与风融为一体。











“近视?”惊讶的尾音都往上飘了。


严浩翔用食指抵住他想要靠近的额头,轻轻软软的应了一声。“嗯,近视。”



啊,难怪那眼睛迷迷胧胧,迷蒙的多情,原来是.........近视。



严浩翔往常都是带隐形眼镜,不过最近熬夜熬的厉害,眼睛太累实在不适合带隐形,没想到今天戴框眼镜还没戴个半天就祭献给了操场。



有些无奈还有些可惜。



刘耀文都不用特意观察,那两只大双眼没什么精神的眨着,淡色眸子里布满了血丝,不可忽视的还是那双眼睛下浓重的黑眼圈,心莫名的抽痛。



他知道没有谁的成功是平白无故而来的,但是——淦,这娃子不懂什么叫劳逸结合?



纠结了一下,还是在口袋里摸索起来,轻松剥开糖纸,盯着那因为看不清而微微眯起的欧式大双一瞬不瞬地看了会儿,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什么坏主意,嘴角扬起一个半括弧笑,语气勾人的像一个要诱拐人儿的坏叔叔。“严学长~”



眼镜没了,buff也没了,连耳力都好像退了一半,严浩翔甚是茫然地眨了眨眼睛,张了张嘴啊了一声,脸上写满了——你说什么?




噗——




是心脏中箭的感觉。



可以想象一下,平常那样见谁都冷冷淡淡,摆着一张冰块脸,到现在茫然无措的白兔样,这极端反差猛戳刘耀文的萌点。



这家伙简直就是按他的审美生的,真是该死的好看,怎么看都看不腻。



哄小孩一样。“学长乖,我给你一个奖励。”



“什么奖——”







嘴里被塞进一圆滚滚的粉色,条件反射的含住,下意识用舌头舔了舔,酸酸甜甜的草莓味瞬间弥漫在口腔里,严浩翔眼睫毛快速触碰下眼睑,他抬眸看向背光而立的刘耀文,缓慢不变的心跳倏然加快,像一只兔子在狂奔,急促猛烈。



满意。“嗯~今天也是草莓味的严学长。”





砰——





兔子撞死在了木桩上。



张扬的命?是勾人的命。



那眸子半睁,轻颠着长而密的睫毛,手指微微弯曲,指尖摩擦着裤边,望着他的目光深邃复杂。“无聊。”





Ultra  Kill——



害,众生皆苦,唯有我严学长是草莓味。




———————————————

先更这些,后面还有,只是还没更完。

我要考试还有补习所以会慢,见谅见谅。




评论(5)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